close

                  主要是介紹初音未來的所有人物介紹!!!

 
 ~初音家族~
這張是主圖~    
初音軍團  
這張大家可去相簿看看~
~初音軍團~     

這張蠻喜歡的~感覺很悲傷~
7.jpg 

CV01:初音ミク(Hatsune Miku)(初音未來)
年齡:16歲 
發售日:07.8.31
聲源:藤田咲 
擅長曲風: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萌點:蔥、雙馬尾
初音:“最初的聲音(初めての音)”“出發點” “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音樂之可能性”。
最最最出名的初音!身高158體重42,初音意為,“ミク”天真單純聲音激萌的甜美少女!不過VOCALOID想創造的完美虛擬偶像也被那一首“甩蔥歌”弄得破滅了~

擅長的音域:A3~E5(原設定為C3~E4。實際軟體的最高極限和最低極限分別是G8和C-2,但高過E4或低過C3左右的輸出效果會開始變得不理想,甚至聲音變小。 )。
衣服和機械部分以Yamaha於1983年發售的DX7為藍本。左臂「01」的初期設定是一個QR碼。

誕生日:2007年08月31日

 

 

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又叫初音MIKU,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  鏡音鈴、連(鏡音リン・レ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延續著前作初音未來的熱潮,鏡音鈴、連也是大受歡迎。

鏡音雙子  

鏡音鈴、連(日語鏡音リン・レン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於2007年12月27日發售,於2008年7月上旬發售更新版「act2」。兩個版本也是開放價格,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價格約15,750日圓。延續著前作初音未來的熱潮,鏡音鈴、連也大受歡迎。

    鏡音リン・レン是CRYPTON社販售的音聲合成桌上音樂軟體VOCALOID 2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是第一個有複數聲音資料庫的VOCALOID。由在NICONICO動畫亦受歡迎的新人聲優下田麻美提供原聲,和初音未來一樣,由KEI設計人物及繪畫。
  鏡音リン・レン適合演唱搖滾、電聲音樂、舞蹈、歌謠曲、演歌系的流行曲。在性別參數(GEN、Gender Factor)的調整性能比初音未來更高,倍音的成分亦比較複雜,但因此低音時有變成trance聲線的副作用。
  2007年11月1日公開第一名角色名字「鏡音リン」。名字的漢字「」、「鍾」,有「吸引別人注意」的意思;姓氏「鏡音」則是「從鏡反射的聲音」和「自己在鏡中反映出來的異姓」,從主題上看是「鏡中的世界」、「錯覺與現實交錯的世界交差點」。
  在同年2007年12月3日,發表男聲「鏡音レン」,名字的漢字為「」、「憐」。運用了男聲女配,同為下田麻美提供原聲。鈴(Rin)和連(憐)(Len)的羅馬字有「LR(左右)」的意思。
  (2007年11月1日發表鈴;12月3日發表連;12月11日製作完成;12月27日發售。)
  鏡音リン・レン的製作經費比初音未來高,但作為同一套軟體發售,價格和卻初音未來差不多。這是因為初音未來引來的熱潮令電子音樂製作的初學者在短期內增多,而且15,750円的價格對一般人來說較難接受(但在同類軟體中,這個價錢還是較低)。所以CRYPTON社決定軟體在和初音未來相同的價錢下,為新產品加入更多內容。
  2008年7月18日,,修正檔「鏡音リン·レンACT 2」免費發給所有登記用戶, ACT 1宣布停產。此後發售的都是ACT 2的版本。近期又出現了apeaard的歌姬版本。

14aec3652a203b.jpg

CV02:鏡音鈴

 

  年齡:14歲
  性別:女
  生日:6月17日
  身高:152cm
  象徵物:橘子
  象徵色:橘黃色
  體重:43kg
  聲優:下田麻美
  擅長的曲種:搖滾、電聲音樂、歌謠曲、演歌系流行曲
  擅長的節奏:85~175BPM
  擅長的音域:F#3~C#5(原設定為E3~C#5,因製作人員認為E3的發聲不夠自然而提升一個小二度[13]。)
  使用樂器:EOS 500B

14aec363edfa56.jpg

CV02:鏡音連

  年齡:14歲
  性別:男
  生日:6月17日
  身高:156cm
  象徵物:香蕉 壓路機
  顏色:黃
  體重:47kg

聲優:下田麻美
  擅長的曲種:搖滾、舞蹈、歌謠曲、演歌系流行曲
  擅長的節奏:70~160BPM
  擅長的音域:D3~C#5
  使用樂器:keytar同人相關

 

  鈴在一些作品中有很帥氣的造型,被稱為「イケリン」。
一般認為的屬性有:強勢,傲嬌,蘿莉,元氣,腹黑,像妹妹的姊姊(用姊姊身份來壓人
一些作品(特別是MMD動畫)中,リン頭上的緞帶會像獸耳般擺動,所以被稱為「リン耳」。第一次持物戰爭:由於當時各個VOCALOID都有各自的持物,所以鏡音的支持者也為鏡音設定代表物。各職人意見不一,引起了這次紛爭。但一個釣魚動畫出現,使壓路機派強勢掘起,同人大量出現。壓路機壓倒性存在感平息了這次紛爭。由於這奇怪的設定已深入民心到達了不可修正的地步, 所以被稱為「CRYPTON最大的誤算」。

14aec3720ef657.jpg

CRV1

咲音メイコ(MEIKO)
年齡:16歲
聲源:拝郷メイコ(拜鄉芽衣子)
擅長曲風:流行曲、搖滾樂、爵士樂、R&B、童謠
萌點:酒、耳機(?)
這個就是官方最初人設啦! “手拿麥克風,充滿朝氣的女孩”……不過其實是個暴力女。雖然是大姐,但是只有16歲……再後來就有很多很禦姐的裝束了!還有喜歡喝酒之類的設定也都是在初音火了之後才被設定的呢~腹黑雙子RIN·LEN唯一不敢招惹的人,傳說中最強的長女!



MEIKO(大姐)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第一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由拜鄉芽衣子(拝郷メイコ)提供原聲,軟體名稱也是取自拜鄉芽衣子的名稱芽衣子(メイコ)。

 

VOCALOID

CRV2

カイト(KAITO)

年齡20歲
擅長曲風:民謠、童謠、POP
萌點:冰激凌、圍巾、正露丸(日本著名的止瀉藥)(?)

バカイト、アホの子、ヘタレ
酷愛冰淇淋
常備正露丸
靜岡出身
戴上眼鏡會變鬼畜
因MASTER的RP偶有ヤンデレKAITO出現
主要派生角色:KAIKO、AKAITO、TAITO、ニガイト(NIGAITO)、キカイト(KIKAITO)、ホワイト(HOWAITO)、カゲイト(KAGEITO)、ZEITO(別名始音ゼイト)、始音カイト(如同咲音メイコ與MEIKO的關係一般,始音カイト是KAITO的幼化亞種)


KAITO(  大哥)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體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由風雅なおと提供原聲。日語第二套VOCALOID的產品,擅長歌謠曲、童謠。因為同類型軟體的受眾多是男性,發售當初只賣出500套,相比同系列MEIKO的3000套顯得遜色。

 

14aec3a16471d5.jpg

亞北ネル
因2007年11月上旬,在2ch突然出現大量寫上「已經厭了,去睡もう飽きたから寝る」的洗版行為而出現的反角色。17歲、身高150cm、體重38kg、馬尾,原本初音未來右臂刻上「01」的地方變為「DEN2」(藉以諷刺同音的電通廣告公司,因為一部份網友相信電通在TBS事件與畫像消失事件中扮演著幕後黑手,但實際上不太可能)。名字亞北ネル和日文「厭了,去睡飽きた寝る」同音,另外,如同未來會拿著蔥,ネル則是持有行動電話,理由是因為之後2ch住民對洗板人員進行IP來源追蹤時發現,發文者有一定比例是用手機上網的用戶,除此之外,因為擁有複數手機,也較容易同時大量寫入或者在討論板上進行自導自演的行為。 

14aec3ae3994ea.jpg

弱音ハク
「VOYAKILOID 角色抱怨系列キャラクター・ボヤキ・シリーズ 00」弱音ハク是重現初音未來熱潮而購買但完全沒有音樂製作才能的人群心靈的角色,性格設定為悲觀、負面,嫉妬有才能的人。
 

14aec3c0ee48f3.jpg

CV03:

巡音ルカ(LUKA)(巡音露卡/流歌/流香)
年齡:20歲
發售日:09.1.30
聲源:淺川悠

身高:162cm
體重:45kg
擅長的曲種:拉丁爵士至民族系流行曲、浩室音樂至電子音樂
擅長的節奏:65~145BPM
擅長的音域:D3~D5
誕生日:2009年01月30日

 

擅長曲風:拉丁音樂爵士到民族系流行音樂/家庭到電子系舞曲

萌點:
巡音:名字和構想呼應著的是『廣闊的世界(不同文化間)中巡迴的聲音、空氣感』、『空氣的通道(管)』、『移動空間/反射的聲音、芳香的印象』的主題。 「"巡迴"流動的音」
終於出現的官方第三代巡音LUKA!繼LOLI正太之後是外冷內熱禦姐啊!身高162體重45。對於LUKA她這個角色的構想,是有著凜然的眼神、冷豔的雪白肌膚、低溫度的沉靜的聲音的印象組合成。頭髮顏色的由來是當吹奏管樂器時,奏者吐息高揚而引起的雙頰桃紅的樣子,以從頭部生長出的“粉紅色頭髮”來表示其含義。她的沉靜內有著熱情的溫度,這便是
從她體內引出的想像。

虛擬·勝家『巡音路加』,是廣播劇演員「淺川悠」先生扮演原來被造成了以ru酷一點不可思議的登場人物·聲,主唱·android=VOCALOID(波特蚊子勞埃德協會)。本作品,作為首次的嘗試裝載日語和英語的2個語音數據庫。成為也及得上總容量3GB以上,雙語女性勝家。因而,為了到現在的主唱音源實現與難,流暢處理日語中攙雜英語的現代的流行歌曲當然,世界寬的音樂也對應,通用性高(貴)的是特徵。正在被理念收錄了同時,"穆迪且聲音沙啞的女聲"的酷的聲音質量,從階段到高階段跟蹤擴大的音域。與從住宅等的定一對跳舞系深的電子音樂,或的jazzy/bluesy的象大人樣兒的音也對應。

14aec3c381497a.jpg


重音
重音テト原本是2008年4月1号出现在ニコニコ动画上仿Crypton(Crypton Future Media)公司的愚人节活动中用来骗人的角色(这些角色被称为VIPPALOID),之后,重音テト加入了UTAU歌声合成软件,成为了有声音的电子歌姬。



14aec3c5554a5c.jpg


欲音

又是一款欺騙眾人的惡搞物——日本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和初音MIKU官網一模一樣的網站,放出了疑似初音系列的新款式,其名為CV03欲音露子。打著中性造型,12歲卻有著197cm身高(胸罩D杯..)、以及類似皮卡丘聲線的設定為賣點,引起了網友關注(動周)。籃球隊退役。現已歸屬UTAU

目前與重音Teto,波音Ritsu,健音Tei等合稱Vipper娘。(雖然幾個人里只有Tei的性別是女。)

誕生

 

ruko是08年11月誕生的。

 



武士樣?!神威

神威がくぽ(Gakupo) 
發售日:08.7.31
聲源:GACKT
萌點:茄子

擅長歌曲類型:各種曲目(未定)。

 


概念和初音未來等的角色主唱系列不同,不是以虛擬偶像為製作目標,因為這構思已有其它公司採用,而是以重現真實歌手歌聲為重點。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刀名「樂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同人設定為變態、偽娘、BL屬性、紙箱、古風、笑面虎、穿越、XX師匠
Megpoid Megpoid(片假名:メグッポイド)是INTERNET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
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件,聲音由日本聲優中島愛提供。 2009年6月26日發售,
價格約為15750日元。軟件形象角色是「GUMI」,由漫畫家結城正美設計。

雑音

雑音ミク

以下是澄清黑初音是雜音的別名。
雜音的作品中經常出現“黑ミク”字樣,而brs則沒有一個使用。雑音與BRS最大的區別在於:現今很多人認為BRS就是黑化的初音,其實這樣的認識是有誤解的。 BRS形像出自畫家huke之手,並非衍生自初音家族。 brs出現以後,曾經被混淆了黑初音的概念,但和V家沒有關係,亞種列表裡並不存在brs(黑岩)。有人甚至修改MMD模型將初音的服裝換成黑色(雜音的初始服裝),並稱之BRS。官方發現後立即澄清brs版權屬於huke為原創人物,並要求投稿作品中刪除掉把brs認為黑初音的作品,停止對huke的侵權,但是並不是說不能創造亞種,亞種允許的。但是信息傳入到國內很緩慢,大部分人被誤導,甚至雜誌上也把brs寫成黑初音。雖然國內有研究初音的權威網站聖城早已經澄清。但是繼續誤導大眾的因素依然存在。 
敬告各位,黑miku是雜音,不是black rock shooter

 

阿久女  

阿久女イク

年齡:十[嗶——! ]
發售日:07.12.27
聲源:計名沙耶香(計名さや香)
擅長曲風:高音(ロリ系)
萌點:女僕、工口
「MADLOID角色H聲系列(キャラクターHボイスシリーズ,角色H聲系列) 01」所謂的「エロ版初音ミク」,阿久女イク是由StudioS製作的同人十八禁軟件,和VOCALOID的語音合成不同,是共700種以「喘氣聲」為中心的音聲組合。角色設定年齡十多歲,身高145cm,體重是秘密。

骸音

骸音 鈣(シーエ)SHI-E

    誕生在P站繪師Deino筆下骸音系列的角色,不是V家成員,跟V家的關係僅限於其在進行角色扮演(即cos)半肉版時身為骸音シーエ是VOCALOID家族第二代CV01初音ミク的官方亞種。

 

14aec3c9d9d5be.jpg


黑岩★ROCK (不屬於V家純粹想放一起)

 

 

有需要詳細資料的可以到旁邊的亞種個別介紹去看看唷~>o<~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