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ec3c0ee48f3.jpg     

巡音ルカ(LUKA)(巡音露卡/流歌/流香)
年齡:20歲
發售日:09.1.30
聲源:淺川悠

身高:162cm
體重:45kg
擅長的曲種:拉丁爵士至民族系流行曲、house~電音類的舞曲

擅長曲的節奏:65~145BPM
擅長的音域:D3~D5
誕生日:2009年01月30日

 

擅長曲風:拉丁音樂爵士到民族系流行音樂/家庭到電子系舞曲

萌點:
巡音:名字和構想呼應著的是『廣闊的世界(不同文化間)中巡迴的聲音、空氣感』、『空氣的通道(管)』、『移動空間/反射的聲音、芳香的印象』的主題。 「"巡迴"流動的音」
終於出現的官方第三代巡音LUKA!繼LOLI正太之後是外冷內熱禦姐啊!身高162體重45。對於LUKA她這個角色的構想,是有著凜然的眼神、冷豔的雪白肌膚、低溫度的沉靜的聲音的印象組合成。頭髮顏色的由來是當吹奏管樂器時,奏者吐息高揚而引起的雙頰桃紅的樣子,以從頭部生長出的“粉紅色頭髮”來表示其含義。她的沉靜內有著熱情的溫度,這便是
從她體內引出的想像。

虛擬·勝家『巡音路加』,是廣播劇演員「淺川悠」先生扮演原來被造成了以ru酷一點不可思議的登場人物·聲,主唱·android=VOCALOID(波特蚊子勞埃德協會)。本作品,作為首次的嘗試裝載日語和英語的2個語音數據庫。成為也及得上總容量3GB以上,雙語女性勝家。因而,為了到現在的主唱音源實現與難,流暢處理日語中攙雜英語的現代的流行歌曲當然,世界寬的音樂也對應,通用性高(貴)的是特徵。正在被理念收錄了同時,"穆迪且聲音沙啞的女聲"的酷的聲音質量,從階段到高階段跟蹤擴大的音域。與從住宅等的定一對跳舞系深的電子音樂,或的jazzy/bluesy的象大人樣兒的音也對應。

 雖然才剛邁入新的一年,但隨著CV03即將上市,在此想為各位公布一些相關訊息。那麼請多多指教了m(_ _)m
  CV03俱備了讓換氣聲(breath)(br1~br5)發音時間更長的追加音素等等,幾個非常細小的要素也包含在英語版/日語版兩邊之中(關於這些資訊,未來會在網路上以某種形式來公佈)。
  此外,操作手冊為同時應對英語/日語資料庫,加上現在PDF版說明書的要素,會是本超過的100頁的使用說明書。

同人設定:
個性/形象:無口、女王(S屬性)、暴食屬性【還不穩定看看就好】
代表物:桃子、水蜜桃、豚(豬)、鮪魚、綿羊、肉、摺扇、櫻花棒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