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樣?!神威  

       

神威がくぽ(Gakupo) 
發售日:08.7.31
聲源:高橋曉子
萌點:茄子


形象&個性:武士、好男人(?)。(有待補充)

代表物:茄子、楽刀・美振、扇子。

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刀名「樂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


原聲提供聲優:Gackt

誕生日:07/31(2008)

 

 

擅長歌曲類型:各種曲目(未定)。

 


概念和初音未來等的角色主唱系列不同,不是以虛擬偶像為製作目標,因為這構思已有其它公司採用,而是以重現真實歌手歌聲為重點。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刀名「樂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

 

同人設定為變態、偽娘、BL屬性、紙箱、古風、笑面虎、穿越、XX師匠
Megpoid Megpoid(片假名:メグッポイド)是INTERNET以Yamaha的VOCALOID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
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件,聲音由日本聲優中島愛提供。 2009年6月26日發售,
價格約為15750日元。軟件形象角色是「GUMI」,由漫畫家結城正美設計。

同人設定:
個性/形象:武士、好男人
代表物:茄子、楽刀・美振、扇子。

角色為持扇佩刀、紫髮長辮的古風人物,扇上寫著「楽」,
刀名「樂刀、美振(楽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
這把刀在設定上是樂器,由刀紋發出聲音,用刀揮向對手令其產生節奏感。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