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0048》 以現實中的日本大型女子音樂組合AKB48為主題。於2012年4月開始播放。
第二季AKB0048 Next Stage預計於2013年1月5日開始播放。

全員     

 聲優選拔

本作的聲優選拔遵照AKB48既有的「選拔成員制」原則。初步審查為內部進行,於隸屬AKB48、SKE48、NMB48以及HKT48的200多位成員當中,選出了30人作為候補團隊。經歷了兩次延期後,官方網站於2011年12月8日正式上載結果。

最終審查則在同年12月13日以公開形式進行,抽選了100位支持者於電影院新宿WALD9見證選拔過程。審査人員包括秋元康(企劃、監修)、大月俊倫(執行製作人)、河森正治(原作、總監督)和明田川仁(音響監督)4人。審査內容關乎到參與者能否掌握實際配音的技巧,他們先被要求演繹一些相同的台詞,然後再因應審査人員意願演繹個別台詞,最後是一段個人介紹和宣傳。結果,審查人員成功選出9位全部審查合格之成員,以及4位審查人員特別推薦之成員。 9位合格成員將會擔當主角的聲優演出,亦為獻唱主題曲的主力。4位特別推薦的成員則會參與演技指導,並肯定有角色編配。

以下為於初步審查入選的30人,所屬隊伍以聲優選拔進行時(即12月13日)作準。粗體字為最終審查合格成員,斜體字為審查人員特別推薦。值得一提的是,最終審查合格成員中,仲谷明香佐藤亞美菜都有聲優演出的經驗。渡邊麻友更是唯一一個動畫、聲優並有的成員。

 (這部是第一集有興趣的話去看全部吧^^)

AKB48
SKE48
NMB48
HKT48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