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CV01:初音ミク(Hatsune Miku)(初音未來)
年齡:16歲 
發售日:07.8.31
聲源:藤田咲 
擅長曲風: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萌點:蔥、雙馬尾
初音:“最初的聲音(初めての音)”“出發點” “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音樂之可能性”。
最最最出名的初音!身高158體重42,初音意為,“ミク”天真單純聲音激萌的甜美少女!不過VOCALOID想創造的完美虛擬偶像也被那一首“甩蔥歌”弄得破滅了~

擅長的音域:A3~E5(原設定為C3~E4。實際軟體的最高極限和最低極限分別是G8和C-2,但高過E4或低過C3左右的輸出效果會開始變得不理想,甚至聲音變小。 )。
衣服和機械部分以Yamaha於1983年發售的DX7為藍本。左臂「01」的初期設定是一個QR碼。
誕生日:2007年08月31日


人物介紹:
        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又叫初音MIKU,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  鏡音鈴、連(鏡音リン・レン)是CRYPTON FUTURE MEDIA(下略作「CRYPTON」)以Yamaha的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女性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或此軟體的印象角色(這只是軟體的象徵,不會在實際使用時出現)。延續著前作初音未來的熱潮,鏡音鈴、連也是大受歡迎。
於6月25日正式公開初音未來的造形,當時只有名字「ミク」,於同年7月12日發表其姓氏「初音」。
「初音」是指「第一次的聲音(初めての音,第一次的聲音)」、「出發點」、「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音樂之可能性」。官方表示初音未來擅長由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
由插畫家KEI負責角色設計,也是VOCALOID系列首次採用漫畫風格的角色設定。而這個角色的設定,讓原製作人員萬萬都想不到會成為一股VOCALOID旋風。
初發售時有不少人以此軟體「翻唱」歌曲並發放在NICONICO動畫上而成為話題,
特別是其中的一首「Ievan Polkka」,亦因此出現「拿著蔥的はちゅねミク」,後來被原創曲「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把你給MIKUMIKU掉♪)」超越。
而初音ミク在各個同人創作中,總是少不了「蔥」出沒。ミク會開始拿蔥,是源自ニコニコ動畫中出現的ミク翻唱作品「Ievan Polkka」,作者突發奇想的讓ミク拿著同樣是綠色系外觀的「蔥」隨著節奏甩動,所引起的巨大風暴。
從此,ミク就擺脫不了蔥這個伴手品了!另外,隨著初音ミク的熱潮,
也首次出現了「亞種」的同人衍生物。

同人設定:優質論壇!q
l
I&y%U!G?K?y?p?m'L
個性/形象:少女、天然呆。
代表物:蔥、極長的雙馬尾。


 

  5.jpg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