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得7月動畫(有點遲)06006149[1].gif    

加奈日記  

簡介 : 父母雙亡而由祖母撫養長大,再因祖母去世而失去棲身之所的初中生少女中町卡娜,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一家報紙代理銷售店工作,並且還認識了一些特有個性的合住人,作品主要描述她們在日常生活及工作現場所引發的各種混亂場面.卡娜因不會騎自行車而無法進行報紙投遞,所以擔任廚師一職為大家做料理,然而天然系的她又常常領會錯周圍的狀況而造成新的狀況……

元素獵人

簡介 : 元素消失!未來委托給了我們!2029年,在地中海沿岸發生了大規模的陸地下陷現象.直徑達3千米的氧元素突然從地殼中消失了.從那以後,地球上各種元素陸陸續續都消失了.元素的消失,導致森林田地,建築物和古代遺跡,甚至連生命也消逝了.人類深懷痛感."萬物因元素存在".從那一天過了60年,人口比起最盛期已經減少到了十分之一.拼命調查研究的結果判明了消失的元素的去向.原來元素流入了次元之壁另一端的另一個地球"負地球"中.賭上地球的存亡,建立了名為"元素獵人"的組織.成員全部是13歲以下的孩子.能夠聯系上內加亞斯的,僅限于腦組織比大人柔軟的小孩……


化物語

簡介 : 以戲言系列著稱的日本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創作的小說「化物語」,講述了男主角阿良良木曆,因為知道了同班同學戰場原的某個"秘密",從此被卷入一連串的怪異事件中…….本作唯一的吐槽方阿良良木曆,和不一般的女孩子們展開的微妙對話是作品的魅力所在.


超能力大戰

簡介 : 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一家神秘的龐大企業西美翁在占地廣闊的隔離區黑域為所作為,他們控制擁有特殊能力的"變異人",掃除反抗勢力.少年庫魯斯在西美翁的追殺下一路逃命,途中遇到同樣擁有驚人能力的暴力神父亞當?布雷德……


DOGS

簡介 : 三輪士郎的《DOGS》於三月初宣佈動畫化,三月中旬則確定是以OVA形式與大家見面了,不是TVA廑廜廓廒,愬慇慢慱實在是讓戀聲癖非常遺憾。因為我們將在這部動畫中聽到13、石頭、大原、能登、中井、伊籐、游佐、中原等的集體獻聲,而且還能聽到久未謀面的大關!而且對石fan的一個好消息就是嫟嫡嫘嫝,幓幛幗幙這也是石田近年來不斷神隱路人化後難得的主役之一


海貓鳴泣之時

簡介 : 舞台于伊豆群島的「六軒島」之上,為了一年一度的家庭會議,右代宮家親族,聚集在此— 與時隔六年以久的面孔的再會.本該是填充空白時期的快樂故事……六軒島所流傳的黃金魔女傳說,開始搖擺的恍惚倒影—…將拉開帷幕—


海物語

簡介 : 瑪琳和妹妹烏琳是生活在海底的海人族,她們一直憧憬著地上世界.有一天瑪琳撿到了一枚很漂亮的戒指,姐妹倆借著還戒指的機會,踏上了生平第一次海外之旅....終于在一個小島上找到了戒指的主人--女高中生夏音.然而瑪琳和夏音沒有料到的是,這一場命運的邂逅,只是即將到來的波瀾壯闊的戰爭的序曲......


魔力充電娘

簡介 : 來自與現實世界大異其趣的「平行世界」的不可思議OL,布拉格.而她真實的身分,是為失去生活動力的人們注入元氣的「充電娘」!?有點粗心大意的傻大姐布拉格,來為大家補充元氣囉!


東京地震8.0

簡介 : 剛進入暑假,中學1年級的未來,陪著弟弟悠貴去參觀機器人展.橫眉冷對興奮的弟弟,反抗期的未來很無聊地按著手機."毎天每天都是煩人的事情….這種世界干脆壞掉最好."這樣想的瞬間,地面突然開始猛烈震動.襲擊東京的是高達8.0級的海溝型大地震.崩潰的海濱大橋橋,倒塌的東京鐵塔.在瞬間一切都變了的東京.未來牽著悠貴的手,借助摩托車快遞員真理的力量朝世田谷的自家奔去.到底三人能否順利回家呢?

公主戀人

簡介 : 原本只是平民學生的小林哲平,隨著雙親的意外死亡事故而發生了變化失去了重要的人的哲平面前突然出現的是日本經濟界的巨頭——自己的親祖父有馬一心「成為我的兒子吧」——那一日之後,為了繼承有馬之名和其一切就決定在社交界首次亮相准備給他的是從前只有在故事里聽說過的超上流生活豪華的家,精心挑選過的傭人以及日本首屈一指的貴族學園"私立秀峰學園"的學生生活一切都與以往大相徑庭,每一天都過得不知所措同時也開始了與各類優雅淑女們的邂逅....


CANAAN

簡介 : 「我曾經兩次失去光明」 亞洲屈指可數的世界都市-上海.在那里舉行的祭典上,就像要張顯自己一般,街道混雜著喧囂,嬌聲與音樂,形成一片混沌.在大樓的樓頂有一位向下俯瞰的少女.她的名字叫CANAAN.她像母豹一般用優雅的動作按下了狙擊步槍的扳機…….


青花

簡介 : 萬城目富美在入學典禮的那一天,與分別10年,就讀于另一所女校的青梅竹馬奧平明相遇了.活潑爽朗的明與打扮樸素的愛哭鬼富美,兩名女生不久就回憶起兒時的情誼.酷酷的籃球部部長,校內的大好人杉本恭己;明的同學,總給人一種成熟感的井汲京子.兩所女校的四個女生,從此展開似戀非戀,複雜細膩的青春故事……."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大正野球娘

簡介 : 時值大正14年事教養良好的鈴川小梅就讀於東邦星華高等女子學院。一天,親友小笠原晶子問他說銜銧鉽銬,箎箏劄箂「要不要一起去打棒球!」突然的邀請,小梅很自然的點頭答應了。但是綻網緄緀,槄榾榜槊棒球到底是什麼?既不知道規則,也不懂怎麼使用道具。可愛少女們的奮鬥史開始了。「棒球銚銠鉻銝,輓輍輑辣到底是什麼樣的運動呢。」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簡介 : 故事是由一個手腳笨拙,走路也會無緣無故摔倒,運動神經與反射神經都比普通人慢半拍,長相和胸部一樣平平的天然系少女森下曆美從房間里翻到一張傳單開始."我想改變自己!"曆美決定向頂尖魔法師——美鎖學習現代魔法,但是,曆美卻以異常的形式發動魔法,甚至連異世界的魔物都因此出現!?就在此時,世界各地受到網路魔術的影響而開始產生異變,在銀發的天才魔法少女——弓子及擅長電腦的女高中生——嘉穗的陪伴下,曆美的活躍表現就此展開……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簡介 : 把作為某高中的美術專業級「GA」的1年級的個性豐富的女孩子5人做為中心,一邊混雜有關美術的雜學的知識的授課風景,她們描畫掀起的熱鬧的學園生活.


浪漫追星社

簡介 : 這個鎮上以前住著一個惡魔…… 朔升上高中後搬回到小時候曾經住過的小鎮, 然而恐怖的高電壓兒時玩伴.美星卻再度出現! 喜歡讀書的朔優雅,知性的時間一瞬間被破壞了! 等他察覺的時候,他已經是尚未創社的天文社的一員了---


狼與香辛料第二季

簡介 : 勞倫斯是個到處旅行靠販賣一些小商品為生的商人.某日當他從沉浸在豐收喜悅中的帕斯洛村離開後卻發現自己的運貨馬車中沉睡著一位長著狼耳和狼尾的美麗少女.少女自稱唯一的掌管豐收之神"賢狼"赫蘿,希望勞倫斯能夠帶她回到遙遠的北方故鄉.這位用著超年齡的大人語氣說話的狼少女:"過去咱被稱為神哦.對于咱來說,咱就只是赫蘿."勞倫斯最初對她自稱是豐收之神的事情還半信半疑,但最後還是同意與赫蘿一起同行.于是,狼女與商人這奇妙二人組的旅行故事由此展開.


黑塔利亞第二季

簡介 : 是關于把從前未聽說過的國家擬人化的漫畫!描寫了他和世界里快樂的朋友們擁有世界性的才能的故事.在戰斗中弱者很開朗,把討人喜歡的「意大利」和嚴肅認真的「德國」作為中心,「日本」,「英國」,「美國」,「法國」等的人物,曆史性事件和有關國民性的故事展開而成的一個短篇鬧劇.


懺・絕望先生

檢介 ; 徹底追究時事+自虐曝料的《絕望先生》第三季強勢襲來,新作名稱定為《懺·再見絕望先生》,將于今年夏天7月正式播出.《再見絕望先生》是以超消極高中老師絕望先生為中心,圍繞著一個個個性十足的學生們展開的系列絕望物語.第三季的制作將和前一期相同,采用一話分三小節的形式,把握快節奏的韻律感.曾執導《魔法先生》,《瑪麗亞狂熱》,《夏之嵐》的新房昭之監督將再次于SHAFT搭檔負責《懺·再見絕望先生》的制作

arrow
arrow

    乂緋嵐。夜月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